Introduction

你好!我叫爱德华。我是意大利人,我的家有四口人,爸爸,妈妈,妹妹和我。我爸爸是商人,我妈妈是家庭主妇。我是大学生,我学习政治在英国。我妹妹住在新加坡跟我的父母。现在我妹妹的工作是服务员,但是明年他也去大学,在澳大利亚。我有很多爱好,夏天我非常喜欢去爬山跟我的好朋友。常年英国橄榄球是我喜爱的运动。

昨年我去旅行,我去阿根廷,中国和越南!

再见老师!

One thought on “Introduction”

  1. 我在英国学习政治。
    我妹妹跟我的父母住在新加坡。
    但是明年她也要去澳大利亚上大学。
    夏天的时候我非常喜欢跟我的好朋友去爬山。
    我最喜爱的运动是英式橄榄球。

    去年我去旅行,我去了阿根廷,中国和越南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